close
為什麼打擊我這麼容易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放棄

只要一句話 一個眼神

我就知道自己不行

從小到大 最大的罩門

就是我一直被人看不起

我長的不高 我皮膚不白 我眼睛很小 國中以後也沒有前三名

我到底能做什麼

讀餐飲科的我根本不會煮菜

讀休閒系的我考了兩次考不上領隊

現在我做行銷 做文案 跟你所學又有什麼關係

我就是這樣被打擊到大

你說我有因此更堅強嗎?

沒有 我因此更了解現實

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但是好不容易遇到我覺得我可以的事情

卻被這樣深深打擊

氣 氣自己沒用

永遠沒有那個勇氣

挑戰自己的夢想

又一條夢想的風箏 讓我放手

下一條

我要打起精神 對抗所有看不起我的惡魔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