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沒有辦法處理突如其來的狀況

不是指我的危機處理有問題

我當下還是可以處理的不著痕跡

只是事後會讓我陷入一股深層的懊悔

今天我了解到一件事情

就是客戶的鼓勵真的就像嗎啡 他會上癮

但是內部的責罵比客戶的責罵更讓人氣餒

客戶的無理取鬧 我們當他不懂規矩

花錢的是大爺 他當然有資格說他要怎樣就怎樣

可是我們如果都是內部的人

你我都知道作業流程

我不是故意給你難看 你又何必責怪我

我也想處理 可是這一切太出乎意料之外

跟先前講的都不一樣

「嘿~美女」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句話還是讓我心花怒放

雖然剛剛見面的時候他一臉嚴肅

想不到電話裡這麼親切

所以我又飛上天了。

當業務原來除了要有超彈性的情緒

高低都可接招

難過只要一分鐘就過去

只要一小句誇獎 就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調整自己的心態 重新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