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日.

今天是國慶日

家家都有懸掛國旗嗎?

早上11點多

還在夢鄉的我.

被電話吵醒

橘子說有一個高餐人的約會.

有瑪莉.GMP.史都.

雖然GMP和史都都看過了.

可是也好久沒看到瑪莉了.

所以就答應一點半.在中友的甜點M見面

一點40我到了..

沒半個人影.打語婷電話沒回應.

哼.

還看到一個和水母很像的人

等到快兩點.打給小妹.

『水母不是也等很久了!她早就到啦!』

水母?我剛剛看到那個?

果然.我和水母站在相差不到5步的距離

兩個人都在生氣怎麼沒人到.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呀.

終於.兩點多.瑪莉橘子才趕到.

決定去阿水吃飯喝茶.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大家嘻嘻哈哈笑的肚子好痛

竭盡所能的出怪演技考試

你一口我一口的品嚐這家的餐點

嘻嘻哈哈的時間過的很快

大家一起聊東聊西聊南北.

就到了要去搭返鄉車的時間了

水母先離隊.我為了等語婷.就勉為其難的陪了他們走了好長的一段路.

才看到他們的車

不過.這一段路是值得的

看到了好多熟悉的生面孔.呵呵

每一個都抱一下.叫一下.

鳳梨~秋月姐~小朋友~阿孟~

哇~好多好多人

很感動.

真的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大家都過的很好.很快樂.

應該都有各自的朋友.也很能掌握老師上課的情緒.

還有這麼貼心的返鄉車可以搭.

能讀高餐.真的很幸福吧!

看每個都依依不捨的say bye bye

我和語婷就好像家長一樣.

一直看著他們上車.出發.才肯黯然的回家.

下一次.你們回來.是什麼時候呢?

期中考完?寒假?過年?還是更久?

很想念你們大家.看到你們都很快樂.

小比就很快樂.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