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秒還在怨天尤人

下一秒竟然在乾龍舌蘭

胃裡面翻滾的是消炎藥還有龍舌蘭

我會不會暴斃

我會不會喝醉

看著姐妹一杯又一杯的乾下龍舌蘭

我沒有喝是不是真的不習慣

牙痛伴隨著很冷靜的一個NIGHT

我只點了一杯可樂。

好久不見的小玉米

帶著未曾見過的俊敏(???)

離開了都沒搞清楚人家的名字

如果我今天沒牙痛,我一定跟你乾杯到底。

好久不見的韻妹跟小胖

還是一樣的甜蜜,

我喜歡韻妹的新髮型

知性成熟卻又還是保有年輕的味道

幾個老面孔就不用再多說了

一杯VODKALIME就可以搞定了何必拿出龍舌蘭

乾了四杯說沒醉臉上卻掛著兩行淚

一直走直線說沒醉一站起來就是摔得亂七八糟

嚷嚷著要吃烤香腸整個身體也紅的香腸一樣

永遠是第一個跟著尬酒第一個逃離現場

對,以上,請你們自己對號入座,

而我呢,好想也跟你們醉到天昏地暗

好想也跟你們一起大敲龍舌蘭杯

無奈身體不允許我這樣操壞自己的身體

隱隱作痛的嘴唇,蔓延到太陽穴的時候

我知道我該打電話了。

看著姐妹這樣,還是很開心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喝酒一定要開心

所以開心的人才會多喝兩杯,今天不想喝的人就當當場控

這是姐妹在夜店一貫的作風。

每一次都可以這麼開心這麼瘋狂

我們把每一次當第一次也當最後一次

誰要去台北打拼了,誰又要回家鄉生活了

飛翔的翅膀都已經張開

在地面的朋友只能給予最完美的祝福

不管結果是什麼,有些東西都要嘗試過才會是自己的

沒有什麼對不對的選擇

只有不對不起自己的選擇

儘管酒精在肚裡翻騰

大家回去笑肌都是酸的

站上體重機都發現掉了兩公斤

這是我們,喜歡姐妹聚會的原因。

醉吧醉吧。

下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