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耶.這是幸災樂禍的報應?

我只是抱著想看八卦的心態點進貝貝的網誌.

就發現我被點了呢.

哈哈.其實我還滿想玩這個的.喔呵呵

1.男的.嗯.

伴侶的八的條件之一:我要看的順眼.看不膩.

伴侶的八的條件之二:要有交通工具.可以載我.

伴侶的八的條件之三:要有會殺人的單~眼~皮~

伴侶的八的條件之四:會運動.愛運動.

伴侶的八的條件之五:會搞笑.愛搞笑.像瑋哥那樣

伴侶的八的條件之六:可以有像葛格的大肚子.不介意

伴侶的八的條件之七:愛說話.很好聊.肚子裡和腦子裡要有東西.

伴侶的八的條件之八:愛我.疼我.照顧我.

***********得寸進尺的多寫了很多***********
伴侶的的條件之九:要乖.不會強迫我在晚上去看夜景

伴侶的的條件之十:要會唱歌.high.

伴侶的的條件之十一:愛看棒球.最好是象迷

哈哈.以上三點是如果可以會更好的補充.但不強迫.

嘻嘻.

接下來.緊張的時刻到了.

被點到的人請乖乖的寫阿.

橘子李.我知道你一定有滿腹的條件可以寫.

坦米.耶換我點你了換我點你了.

呷飯.我只是單純的想了解.

小妹.嗯.你欠我一篇怪癖啦.奇怪!

肆篤.寫麻寫麻.很好玩唷.

大可.好久沒看到你了.讓我多了解你一點

再來就是....

就是....

沒有人了辣.

以上.要乖乖的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