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來看快來看.

李小比名字由來大公開

1.振華>
 
 敬愛的爺爺取的.就是〔振興中華〕的意思

 爺希望我有一番作為吧.
 
 爺說華是〔花〕的古字.所以是個很有女人味兒的名~
 
 千萬別再說他男性化了.

2.小比>

 貝貝所取.
 
 話說某天中午吃完飯.我看到走進教室的貝貝

 冷不防的叫了他一聲阿玉(突然很想叫看看)

 貝貝聽到.就冷不防的也回叫我小比.

 這個名留千史的名字就出現了

 小比.在〔沒有真的世界〕這本漫畫有出現過

 是一個路癡加笨蛋.嘿?那不就是我嗎?XD

3.(小)松鼠>
 
 學姐取的.

 新生訓練時.學姐看到我說我長的很像.

 很像嗎??

4.燒餅>

 誰取的呀?

 好像是大雄在上課的時候把燒餅聽成小比

 把小比聽成燒餅.?

5.大比>

 老爹常叫.目的是把我叫大一點.

 想多了老爹.

 陳水扁也沒有因此比較扁阿.

5.保力達~B>

 泡泡亂喊的.

 在次奉勸各位.如果想要叫我叫這個名字.

 請用120分貝.距離3公尺處大喊.

6.三洋維士~比>

 小妹取的.

 大概是為了和上面的保力達~B打對台吧?

7.李小比!>

 生氣.不悅的時候.朱媽會降叫我.

*OVER*

真好玩.多來幾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