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其實我之前寫過了呀

配合一下坦米

很久沒看到她了

玩之前要先遵守遊戲規則

才是乖寶寶

等一下被我點到的五個人

也要和我一樣寫一篇怪癖大集合

然後再點五個來平息你心中的不願意

ok?

*********李小比的怪癖**********
怪癖一:

太陽下山以前要回家,不然會臭臉

怪癖二:

早上起來看不到太陽會沒精沒神,然後臭臉

怪癖三:

打不出第三個噴涕

怪癖四:

愛逗人笑,喜歡聽到別人的笑聲

怪癖五:

喜歡害别人在吃飯(喝飲料)的時候嗆到

***********************


這是我李小比的怪癖

那..

被我點到的人就是有良心又可愛又有型長輩愛你隔壁鄰居大哥也愛你

小妹~就是你,怪人有怪癖

橘子(沒無名)

史都(沒無名)

小小(也沒無名)

泡泡(希望你去申請然後寫一篇吧!)

再來就....

......

......

阿~~

我沒朋友麻

幹麻這樣幹麻這樣

小妹你最乖了

就你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