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接到小黑炭的電話

他要我陪她去複診

「複診?」

為什麼這麼突然?

小黑碳說他月初接到醫院的通知

是有關右腳上的傷口

但這已經是兩年前的意外了

為什麼兩年後還要在複診呢

我騎著車載著小黑碳去醫院

小黑碳擔心的說他也不知道

不過最近右腳的確不太順暢

到了醫院檢查了一番

醫生說可能是上次的傷口又復發了

會有一點痛痛的

叫小黑炭要忍耐

但是小黑碳覺得這傷口應該已經好了吧

醫生說可能是有細菌感染

怕是怕小黑碳以後不能再跑步了

小黑碳聽到這個消息

沒有多大的震撼

默默的拉著我走出醫院

不能跑步,這對小黑碳是多大的重擊

隱性的傷痛,傷害卻很大

小黑碳把我上次給他的報名表還給了我

雖然他已經填好了表格

但他不是很想送出去

怕舊事重演

怕傷口復發

小黑碳說,暫時先不要想那麼多吧。

就算上次的跌倒帶來了什麼後遺症

也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

既來之則安之,小黑碳安慰著自己也安撫著擔心的我

但是其實我不是那麼擔心

我知道小黑碳不再為那個傷口的痛而痛了

只是天天都看到那到疤

心裡難免有疙瘩。

小黑碳,穿上長褲

也是可以跑步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