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回到家就像著了魔一樣

完全聽羅志祥的話

在MSN和臉書上重複著「羅志祥安可演唱會好看慘了」

首先感謝公司的公關票

讓我可以欣賞到這麼精彩的演唱會。

是說開始看演唱會的時間不長

看過的也只有沒有售票的蔡依林新歌演唱會

還有江蕙的兩場超經典初登場及戲夢

再來就是小豬的舞法舞天之一萬零一夜安可演唱會

不得不承認 每一個演唱會的背後

都有著努力付出的人

如果你非常討厭這個歌手,才應該去看看他的演唱會

你會知道他有多麼努力為自己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對於小豬,我一直都很喜歡。

不管是他在唱歌、主持還是演戲的表現

不過我不是專業的小豬老婆,對於他的歌曲我聽過的不多

大多都是幾首一打再打的經典情歌

但是小豬號稱亞洲舞王,要設計他的演唱會一定會有炫麗無比的聲光特效

衝著這點一定要去看。

七點半的場,我跟小郁兩人六點半就到了現場

體育館外像打仗似的,7-11的礦泉水好像不用錢這樣

大家都一罐又一罐的拿

螢光棒一支50兩支80,可惜我們兩個冷靜的歌迷

並沒有想要加入螢光棒的行列

坐在門口先解決一下我們的晚餐

還看到潘若迪從我們面前走過。

進到場後,很好,如果說拿棒球場的規格來看

我們就坐在中左外野的位置

距離本壘板可以說是超級遠

視野不是說很好,不過可以一邊看演唱會一邊看319超級月亮

也算滿開心的。

稍微看了一下舞台,感覺有點簡陋

幾個圈圈 幾個燈光 似乎沒有想像中這麼華麗

加上我們兩個坐得相當偏遠

當七點半還不開場的時候,兩個不專業的歌迷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怎麼還不開始~怎麼還不開始。

大約等到7點45分,燈光一暗

歌迷鼓譟,場中緩緩的念出了工作人員名單。

猜猜,第一首歌是甚麼?

猜猜,小豬的造型是甚麼?

ONLY ONLY U~U~U~

才第一句就上特區的歌迷HIGH翻天了!

即便我們坐著老遠,看不太到小豬從哪裡冒出來

卻也一直驚呼帥斃了!帥翻了!天阿怎麼這麼帥!

在舞台上舞動著的小豬超級迷人

一連兩三首快歌是第一個趴

其實對於這種有主持經驗的歌手來說

看他們的演唱會也會很期待他們中間串場的TALKING

果然小豬每一句話都很有點

把歌迷當朋友,屁啦屁啦的掛在嘴邊

不時出現有點娘的MR.PIG也相當討喜

小豬騎著SEGWAY繞著場,唱出TOUCH MY HEART

天啊!真的很TOUCH MY HEART

這種在我看來吸引小女生的戲碼,也正中我心。

今天最令人期待的還有特別嘉賓小S

一席金黃色的肚兜加肉色薄紗,短到不能再短的金色熱褲

好身材一覽無遺

和小豬來一段貼身熱舞唱著招牌歌曲戀愛達人

超正的,超正的,超正的,真的,超,正,的。

當然兩位的默契已經不容質疑了,

串場的TALKING依然笑點十足

正常來說嘉賓都會擋一兩首歌來讓主角換衣服

想不到小豬和小s再合唱了一首傷心酒店之後

兩個一起掰掰下台了。

然後出現的是我最喜歡的橋段-偶像劇裡的小豬

小豬的戲劇作品,我看過的沒幾部

最熟悉的就是轉角和海派

兩部都是現在再重播我還是會停下來看的偶像劇

裡面的歌曲更是讓人朗朗上口

而且小豬的作品不多(撇開加油上班女郎不說)

入圍金鐘獎的比例竟然這麼的高

幾乎可以說是部部入圍卻部部陪榜

可是相信小豬的魅力不僅來自於戲劇的演出

還有偶像劇插曲的配唱

小豬一連帶我們從鬥魚2開始回顧到大家最熟悉的海派甜心

一首首經典的插曲搭配小豬感性不搞笑的口白

我們都越來越喜歡,也期待他八月份的新作品。

小豬的演唱會很明顯的可以知道甚麼是"換衣服時間"

當螢幕出現了一幕幕的轉場影片

道盡小豬幾年來的工作心路歷程

讓歌迷沉醉在小豬精心安排的橋段裡。

接下來快歌和慢歌的段落交叉進行

讓人不小心落下淚來,是因為我聽到了好朋友。

在無預警的情況下,我只聽到前兩句,那段回憶湧上心頭

眼淚也不自覺得滑落。

快歌一首首震撼人心,

不知道怎麼從舞台的這一端蹦到另外一段

有如瞬間移動似的

還有在前方水池中用力踢踏的水舞

都看得讓人目瞪口呆。

安可安可,安可演唱會喊安可是一定要的。

小豬演唱會的魅力,除了歌曲、舞蹈你還能想到甚麼?

對,就是他與歌迷的互動

小豬視歌迷如己出我早已經知道

在簽唱會喜歡拿第一排歌迷的相機起來自拍更是讓這一群歌迷離不開他

演唱會,小豬除了繞場之外,還將一張張現場拍下來的拍立得照片

往台下歌迷丟

最後要唱安可曲

竟然請工作人員抓歌迷上台

讓他們在台上一起跟著羅志祥唱歌

一團一團的歌迷團團圍住羅志洋

一不小心就可能把小豬推下台

讓我們在高處看的是怵目驚心

小豬也很有耐心的指揮歌迷 安撫歌迷

「你們也不希望我受傷吧?乖,後退。」

這句話小豬講就有效,工作人員喊就會被罵大牌。

台上的歌迷也真的都相當聽話

乖乖的排好等小豬過來跟他們GIVE ME FIVE

最後一首是我們耳熟能詳的撐腰

小豬拉著他的藝人好友上台一起跳

我跟小郁則在台下跟著一起跳

我們都會撐腰喔!!!

最後小豬拉著歌迷的手

要大家回去以後在臉書和MSN上 都要寫上

「羅志祥安可演唱會好看慘了」

看完小豬的演唱會 我跟小郁都呈現瘋狂的狀態。

想要把小豬的歌曲全都載進iTunes

雖然就整體的演唱會設計來說

內容變化不多,大致上就是把小豬的快慢歌坐穿插的安排

快歌搭上舞群,如此而已。

相較於江蕙的大牌場 大陣仗 一個個經典的藝文團體助陣

的確有點落差。

不過票價及場地上也不同

所以要求不用一樣啦!

而且我喜歡小豬跟歌迷的互動,還有他的真性情

你的心會跟著他一起高潮迭起

在台上那位你根本不熟,可是他卻把你當他的朋友。

這也是小豬讓人深深迷戀的原因了!

乎 要說值回票價麻 我們拿公關票也沒花錢

不過真的很值得,也更欣賞小豬的努力和敬業

下一次會想自己花錢買票坐前面一點:p

總之 「羅志祥安可演唱會好看慘了」

大家,跟我念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