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每分每秒,都是第一次。

39w的產檢,跟醫生報告了這兩天的症狀,落紅、分泌物增加以及每個晚上的假性陣痛,

醫生說應該是有在醞釀生產了!

我腦中還沒來的及反應,醫生說要內診看一下狀況。

其實我對內診一點都不恐懼,畢竟之前的息肉還有幾次的檢查,

我對內診已經一回生二回熟了!

上了診檯,護士輕拍我的肩要我放輕鬆。

「嗯?要很緊張嗎?」

我腦筋還沒轉過來,強大的痛感襲來,

天啊!!超痛!!而且時間還持續了一陣,

醫生說「已經開一指了!但是要兩指才能住院,所以⋯⋯⋯⋯」

好,老實說後面他說了什麼我已完全空白,因為真他媽超痛!!

護士一直壓著我的肩膀,叫我哈氣、哈氣、也一邊鼓勵我做的很好。

好像生產前哨戰一樣,我經歷了一次震撼教育,內診結束之後我腦袋完全無法運轉⋯⋯空白。

醫師說寶寶的頭依然超標,依我的身材(150cm)基本上會建議催生,

這個禮拜隨時想生都可以到醫院報到,

但若寶寶自己想出來就順其自然,

但不要超過3/27號,最晚,就是3/27催生。

回到家跟卡尼爸比討論了一下,到底是要星期三還是星期四生,

還是要等到卡尼自己想出來的時間。

我個人是希望自然就好,畢竟都已經產假開始了,隨時要生都沒問題的!

 

3/27是最後期限。卡尼,加油!跟媽媽一起努力!我們在3/27前就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