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前

我是晚上會在1111狂丟履歷的新鮮人

三個月後

我變成早上會吵起你夢鄉可是卻給你機會的人

這權利很特別

只是這不太是我的工作範圍

卻還是從300封求職信當中

挑出了105封

自傳OK的,照片不難看的,學經歷尚可的

你說300多封要怎麼讓主管看到

根本不可能讓主管看到

都是讓小助理看到

你最好就運氣好星座跟助理一樣

或者是剛好是助理的學妹

這樣你被留下來的機會會大一點點

老生常談,才發現真的很重要

自傳要會寫,這個有多重要

照片要放清楚一點的,這個有多重要

投了履歷一定要記得守在電話前面

這個有多重要

因為300多通打電話的人真的很想殺人

你沒接到電話對他來說真是一個好消息

他不可能再從沒接到電話的人在撥一次

這次沒接到,你就少了一個機會。

但是多問一個問題,你就比別人多加註一個印象

這工作內容真的挺有趣的

只是佔用了我大半的上班時間

講得喉嚨都乾了

還會不時的突槌...

「當天早上三點...阿不是...是十點」

我錯亂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