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進入了

瘋狂驗收的階段了

今天算是第一次完整的驗收

大家都在看著

幾個表演幾個帶動一個一個看

有沒有用心

現在要看到成果

NEW JAZZ利用中午把空的部分都填滿了

自己跳的很HIGH倒是真的

HIP HOP拿出全身的肌肉

用力跳到100分

帶動跳的休閒系

自嗨程度破票

早操教學很可愛

很怕細菌出來帶的時候拿出HIP HOP的舞步

短劇

讓我嘴巴都酸了

PONY真的太好笑

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這麼蝦的劇本可以讓我笑成這樣

笑完,感覺一整天心情有因此好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找太陽公公報仇」

這句台詞怎麼有點耳熟XD

拜火舞驗一驗

「恩然後會有火神,應該是總召」

蛤!?

我嗎?我當火神喔!

酷斃了!!!

請活動組巴結火神(H)

第一支舞

休閒系的跳的很有心得

我只能說前一任教的好

沒有音樂也可以清唱

沒有歌詞大家一人想一句

很好(Y)

今天的驗收

雖然還是有幾個沒有驗到

但是整體來說我還滿滿意的

看到大家的成果

相信會越來越有幹勁

不再是坐在椅子上傻傻的聽我們說話

要開始動一動的驗收了

剩下一個禮拜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