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誌很多有關棒球的內容

真的是因為太怒太氣太神奇了

這幾次的釋出名單非常可愛

一開始含糊不清好像說阿扁放水似的

阿扁.下台

不用穿紅衣阿扁就掰掰了.

現在球季結束

為了給球迷明年一個好的開始

釋出了陳懷山和李志傑

棄投從打.左右開弓

新四割男.陳懷山.

釋出??????

哇靠!洪瑞河你是食神嗎?

難怪我猜不透你

李志傑因傷遭到釋出

如果這真的是原因

麻煩一下我感冒了.釋出我吧!

王光輝接掌教練直得期待

但是可不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盜總三連霸後沒有四連霸

馬上被下放二軍教練

然後吳總把兄弟搞成這樣

只是從總教練降為教練?

這樣就算了.

盜總又被火掉?

蛤?為什麼?

你加了洋蔥嗎?

為什麼我流淚了??

告訴你

我還是會期待三代象

但是我想.

是五年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