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場上可以的話

當自己是張白紙

當自己是塊海綿

讓人在紙上可以輕易寫下規則

每個人說的一切都可以吸收進去

但是白紙

不代表可以讓你任意蹂躪

也不代表你可以任意分裂

白紙就是白紙

上面只可以寫上他該做什麼

或是生活上的笑話

海綿就是海綿

只要吸收工作上的經驗

不吸收辦公室的髒污

我單純的想要保住我的工作

做好我的本分

其實我還是會分辨

誰是真的覺得你好累所以給你麵包

誰又是只是為了討好你而給你下午茶

知道,我都知道

但是保有白紙的單純

我只能逃避一些邪惡的念頭。

我只是想要,和和氣氣開開心心

別跟我勾心鬥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