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報告 第一名.....。」

我看著小黑碳上台領獎的那一刻

和他一起留下感動的淚水

有多久,沒看到小黑碳再次回到操場

上一次的事情還讓我以為小黑碳從此不再跑步

這一次的練習時間不長

小黑碳什麼時候報名的我也不知道

不是我上次拿給他的報名表

是小黑炭自己找到的比賽

默默的報名加練習

連我也沒有時間多去給她點信心

但是小黑碳自己卻做的很好

小黑碳領完獎以後開心的來找我

但是手上的電話講不停

他要跟遙遠的蕪菁報備這個好消息

他知道蕪菁聽了一定會很開心

蕪菁送給了小黑碳一首好聽的歌

慶祝他這次拿到了前所未有的勝利

小黑碳說這次他沒有想太多

想太多反而會讓小黑炭裹足不前

我看著大會放出了滿滿的汽球

裡面裝的是碎紙花還是空無一物

都要戳開來才知道

這是小黑碳跟我說的大道理

小黑碳帶著他的獎盃

他說他會珍惜這次的冠軍

還拉著我要跟他一起去慶祝

我說等哪天蕪菁、馬力歐、糖葫蘆都在的時候

我們在一起去慶祝

慶祝這個睽違已久的獎牌

小黑碳跟我保證

這面獎牌,他一定會把他擦的閃亮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