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三個月

我幾乎都沒有和小黑碳連絡。

可能是因為自己也忙吧

前幾天回到學校

回到熟希的操場

但是卻看不到熟希的影子

小黑碳呢?

我撥了個電話給他

電話中我告訴他我想去看看他

小黑碳很爽快的答應了。

然後,我就搭著131號公車去找小黑炭

到了小黑碳家

一派輕鬆的樣子嚇到了我

怎麼這個時間,不見你在練習呢

小黑碳一邊拿出飲料和餅乾

一邊跟我說他暑假的近況。

他說整個暑假他幾乎沒有在回到操場上

他覺得他沉迷這麼久的運動

似乎讓他漸漸找不到成就感

沒有成就感,也沒有繼續向前的動力。

小黑碳還說

前陣子在網路上

看到了這個比賽的相關報導

聽說第一名已經出爐了

也有人說這根本就是不存在的比賽

又耳聞這個比賽早已取消

更好笑的是,小黑炭的同學還打電話來說

當初小黑碳根本就不符合比賽資格

聽到這麼多奇奇怪怪的傳言

小黑碳對這個比賽也早就不抱任何希望

因此,例行的練習也漸漸不再參加。

小黑碳說沒有再繼續練習

的確有點空虛和無聊

但是這段時間他可以好好充電

下學期會不會繼續練習甚至參加比賽

小黑碳卻不給我正面的回應。

我半開玩笑的拿出我今天在報紙上看到的比賽報名表

跟小黑碳說這個比賽聽說不錯

報名資格和他很相符

也許是一個可以一舉成名的好機會。

小黑碳拿了過去看了看,微笑的把它收在資料夾裡

我想這次的經驗,對小黑碳來說

雖然連一步都沒有踏出去

但是一定也有獲得些什麼

竟然有所獲得,那有沒有名次對小黑碳來說也已經不再重要。

後來等我要離開的時候

小黑碳才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

其實那份新的比賽,他還滿有興趣的。

叫我有時間陪他去報名。

我聽了很開心,因為這才是我認識的小黑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