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馬上過去」

深夜裡,我接到黑炭姐姐的電話

在還不知道情形的狀況下

我的兩行淚已經掛在臉上

趕到醫院的時候

我看到小黑炭躺在病床上

左邊的衣服流出的鮮血已經因為時間變成了暗紅色

右腳上有著層層的繃帶

左手手上插了幾支針頭

「她睡著了」陪在她身邊的是黑炭姐姐

聽黑炭姐姐的描述

是在騎單車的途中,發生了一些交通上的意外

姐姐一邊說,臉上的淚也從來沒停過

我只感覺到我的心也一陣陣在抽痛

事情的經過是什麼

我從黑炭姐姐斷斷續續的對話中

我只知道,小黑炭離一台機車太近

沒有確切得做好保護自己的工作

機車的撞擊,還好有加上上帝的保佑

重傷,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

黑炭姐姐說是迎面撞擊,在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

小黑碳就已經跌坐在地上

「肇事者呢?」我心急如焚的問

黑炭姐姐搖搖頭,只說看到是一男一女

雖然很想抓出兇手,但是這一對男女早已加速逃逸

「這樣撞到人還逃跑,他們會心安嗎?」

黑炭姐姐說,心不心安又如何

小黑碳看著後座的女孩,後座的女孩也跟他四眼相對

但是全身無力的小黑炭

只能躺在地上,看著那一男一女離去

我看著躺在床上的小黑炭

臉上的淚痕還沒有完全乾

我知道他是哭累了,所以睡著了。

靜靜的看著小黑炭,心疼他所受的傷

我卻幫不上什麼忙

姐姐說,也許皮肉傷是小事

人情冷暖,才是小黑炭在這次意外中最心灰意冷的事情

我問黑炭姐姐,這樣小黑炭以後還能跑步嗎?

我才問完,黑炭姐姐的眼淚又開始落下

這是他最害怕的問題,因為他知道小黑炭不可能放棄跑步

他會介紹最好的復健醫師,幫助小黑炭一步一步重返操場

我也要幫忙,期待小黑炭重新站起來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