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放手下去給他們做

雖然不是滿分

但我也感到相當欣慰了。

原諒我這個會長今天沒睡飽

精神恍惚沒什麼思考能力

講出了不經大腦的話還請大家多包含

在對狀況一知半解的情況下

茶會開始了

學弟妹們各個青澀害羞

不過安靜的時間只有五分鐘

熱鬧的氣氛終於像一點休閒系了

很開心

蔡昭仁老師的開場

主持人在沒有MIC的狀態下依然努力的主持著

系會長講話的時間到了

昨天想了一晚很沒有靈感

不過自HIGH學和鬼檔牆

大家配合的很有默契

不愧是咱們系會的好伙伴們XD

學弟妹的自我介紹音量很小

大家都很害羞

我想害羞只有在茶會才會出現

接下來的日子裡就是我們渴望他們害羞

可是他們卻不害羞的日子

哈哈哈。

有一個小小小隻比我還矮的學妹

我摸到他的頭耶!!酷斃了!!

還有澎湖的正妹

請讓我跟你做朋友

然後你在介紹澎湖的歐船長給我認識

李玖哲學弟

真的太可愛了

那個廣東的口音真是令人懷念

好有吸引人的魅力

明天新生訓練你可以唱我會好好過給我聽嗎

遊戲時間大家唱著歌傳著骰子

緊張又刺激

我們的臥底很老練

還好沒有丟到前面來

是我就會這樣做

希望大家有玩的很開心

也會喜歡我們辦的活動

今日工休會有比這個精采一萬倍的表演和遊戲

你們一定要來唷XD

最後破梗的時間

猜猜誰是學長姐。

超酷的。

你懷疑我我懷疑你

你比較成熟我比較幼稚

你成熟?哎我成熟。

最後揭曉大家的反應都很可愛

活動結束累的半死

回到家真想要躺在床上睡覺

但是,萬一發生跟昨天一樣的事情怎麼辦

萬一睡到三點我就起來了怎麼辦

明天還有一天

要讓自己永保赤子之心

就常常跟比你還小的人混在一起

不過

赤子之心我還有兩箱放在家裡

還不夠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