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剛拿到熱騰騰的信

我就迫不急待要馬上拿給小黑炭

自從他跟著醫生做復健以後

復原的情形越來越好

也因為這樣,比較少時間去跟幾個朋友見面

剛好無菁託我轉交一封信給小黑炭

我也就到了小黑炭家,剛好正在復健課程

我把信交給了小黑炭

信的內容是這樣的

嘿,小黑碳:

 

好久不見你的消息,你應該一切還好吧?

輾轉的從朋友那邊,接到你的消息,

知道你得過好幾個金牌,知道你也有過安穩的工作,也知道你曾受過那些重傷,

但是但是,我相信你一定還擁有著你自己的步調吧!

別怕,我們都還在這條路上努力,我也知道你已經開始康復並且回到跑道上!

嘿,這樣的消息就讓我好開心!

前一陣子一直沒有我的消息,想必你也很擔心吧?

自從上一場比賽又再一次失誤,我突然的就慢慢喪失了比賽的熱誠,

然後我開始逃避,所以我開始不再繼續比賽了。不過,

我還是沒有失去對跑步的熱誠,每天的暖身都是必要的工作,

終於,最近我又參加比賽了!!

這次的比賽還是一樣讓我好興奮,我已經準備了好久,

希望這次可以得到金牌,當然,我還是像以前一樣一開始就衝了出去,

希望這次我可以小心點,不要再跌倒!

我會繼續努力的跑,朝最後的終點邁進,嘿。。

我開始感覺到興奮了,而且好像一切都很順利!

好希望好希望,我可以得到這次的金牌,然後大聲的跟你分享!

我們都還要繼續加油!為我們的夢想努力!


你的好友  蕪菁。


我一邊看著娘家

一邊等小黑炭把信看完

我問,有什麼要我轉達給蕪菁的嗎

小黑碳想了很久

他說要說的話太多,可是他想蕪菁都懂。

狂奔的蕪菁還是這麼帥氣

攤了攤手,小黑碳說

叫他小心點跑也是不太可能的

還不如就好好推他一把。

我笑了笑,我也認同。

小黑炭把信收起來以後說

找時間再回信給蕪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