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到底在忙什麼

我只覺得我很忙

我只覺得我很累

怎麼會這麼累呢

想一想我這兩天其實也沒幹麻呀

不就帶帶新生

讓他們知道我是會長



但是你知道休閒主修什麼

自嗨學。



今天我才知道

自嗨是多麼累的一件事情

而且只有你一個人在嗨的時候

冷風吹來

但你還是要嗨

你發現你自己因為太嗨熱的半死

然後前面學妹竟然緩緩的拿起外套蓋著

哈,哈,哈。

今天才發現

當會長這個頭銜掛在你身上的時候

休閒系是什麼樣的系

全都在會長一個人身上

要有一個好榜樣

是我自己給我自己的壓力

想要保持休閒系一概的傳統

要將傳統呈現給新生

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就算沒有這些壓力

我也會自己覺得

會長就是個忙碌的咖

要當個什麼樣感覺的會長

自己決定

其實,我大可以新生訓練不出現

所有活動不理會

幹部來來去去我不管

依然是個會長。

同樣都被綁著繩索

我為什麼不能自在的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