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醫院的第一個晚上,睡得不是很好,

疼痛的傷口,乾燥的嘴唇,頻繁進出的護理人員,

都讓人無法安心入睡,只期待太陽早點升起。

一大早,護理師除了例行性的量血壓與體溫外,

還幫我捏了捏乳房,出現了所謂的黃金初乳,開啟了我的乳牛生涯。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黃金初乳,很努力的擠,雙邊竟然只有1.5C.C,

多麼令人沮喪的數字,

麻醉劑的副作用開始,我的身體一直發燙,

就連嬰兒室貼心的把寶寶抱來給我看,

我也因為38.4度的體溫無法親手抱到我的兒子,

只好給爸爸抱,

第一次看到他本人,真的讓人覺得不可思議,這是從我肚子裡拿出來的寶寶嗎?

他的雙眼皮很可愛,小小的身體,小小的手手,最令人驕傲的是尖挺的鼻子,

像爸爸。


 

中午行銷部來探訪,因為吃了退熱止痛,

傷口的疼痛漸漸好轉,傍晚燒退了,傷口竟也不痛了!

就在心情放鬆的情況下⋯

誒嘿!我排氣了!!!終於可以進食了!!

媽媽趕緊燉了魚湯來,可以喝一點湯湯水水,相信奶量應該後勢看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