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可以喝魚湯囉!

每天依靠著麻醉以及止痛,才讓傷口不那麼痛,

偶爾的子宮收縮也讓人有點扭曲,不過都是可以忍受的痛。

由於已經順利排氣,也退燒了,一早等抗生素滴完,

護士已經幫睡夢中的我拆掉了點滴,

下午一點即將拔掉尿管和身上的術後麻醉,

我一心想著終於可以下床,

終於可以母嬰同室,心情很是期待。

中午節目部同仁來訪,我還可以坐起來和他們大聊天,

下午一點,護士來拔尿管之後提醒我要在晚上七點前有第一次的解尿,

之後就可以通知嬰兒室餵奶事宜。

我順帶問了母嬰同室的問題,

護士只提醒我先休息,母嬰同室不急。

約下午五點,第一次的嬰兒室call,我滿心期待的下去嬰兒室,

聽完護士的換尿布、包巾和餵奶說明,

天啊!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抱到小卡尼,

身為媽媽,竟然在孩子出生第三天我才抱到他,

學習親餵的路有點難熬,

小卡尼還學不會吸吮媽媽的奶頭,我也找不到合適的姿勢,

兩人在嬰兒室經常一待就是一個多小時,

無功而返,回到病房不到半小時,

可怕的電話又響起!OMG😱😱😱我害怕!

還是不要母嬰同室了吧!幫我補配方奶,謝謝!

今天去親餵了三次,小卡尼依然吸不到奶,我還是用擠的比較快。

現在擠奶已經越幾越上手,默默地來到3C.C,

有老公在身邊真好,我們倆每三個小時都要努力幫卡尼做便當,

擠完後卡尼爸比會迅速把初乳拿到嬰兒室給寶寶備用。

不過...3C.C真的夠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