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W要進行的是高層次的超音波,由於我產檢的803國軍醫院並無此設備,

所以我就找了台安醫院,也是台中市評價頗高的婦產科專業醫院,

人家都說台安醫院很難預約,若是要找到喜歡的醫生,

更是要提早1-2個月預約,所以我在10月底的時候,

就趕緊打電話到台安,

但因為我對台安的醫師並不熟,

只以我可以的時間為主,約到了11/28 20:00的時段。

 

護士貼心的提醒我要吃飽,高層次超音波進行的時間至少40分鐘,

若寶寶在睡覺,或是姿勢不配合,做到2小時的媽媽也大有人在,

更有許多過來人跟我們說,可以帶點小餅乾,或是去之前喝點柳橙汁,

甜甜的會讓寶寶比較活潑。

但依我的經驗,只要我吃飽,卡尼就會在肚子裡開PARTY,

好像不用特別用甜食誘惑他,

所以當天我就是吃完了晚餐之後,

就跟卡尼爸爸兩人出發去台安了。

 

(進行高層次超音波 -$3,000)

 

臺安的設備和國軍醫院就是不一樣,

高層次超音波讓我們把卡尼看得更透徹了,

像是一邊在上健康教育課程一樣,醫生一一的解釋每一個器官發展,

複雜的大腦正在慢慢發育,小腦長得像hello kitty的蝴蝶節,

腎臟有兩個,左腎和宥勝(?),

排列整齊的骨骼發展,

還有可愛的小手和小腳,大腿和小腿都比同班同學長,

最不可思議的是竟然拍得出你的五官,

IMG_8901  

大家都說妳有好像把鼻的鼻子,眼睛閉閉,

在沉思還是在睡覺?

看到你噗通噗通的心跳,也第一次聽到了胎心音,

快速跳動著,給人健康茁壯的感覺,

為媽的我超有成就感。

 

不過令人期待的還是你的性別,

醫師把超音波儀器移到正確的位置,

超級明顯的GG,驕傲的向我們炫耀他的朝氣,讓卡尼爸爸好驕傲。

IMG_8900  

 

終於得到了正確答案,把鼻馬迷都很開心,

表示家裡要有好多好多藍色的衣服了!

詹家長孫的頭銜也要留給你囉!

 

結束高層次超音波,時間整整40分鐘,

醫生都稱讚卡尼的高配合度,沒有讓大家瞎忙太久,

該看到的也都有看到,

確認卡尼寶寶一切都很正常。

我們也拿到了好多超音波的照片

真想一張張的錶框留做紀念,

但想想為媽的我似乎有點瘋狂,

是說我們誰長大之後,會好奇自己的腎臟長怎樣呢?

想到這裡就默默的把照片收起來,

當做媽媽自己的驕傲就好。

 

第一次透過高層次超音波看見卡尼,

第一次透過產檢,馬迷有更了解你的感覺,

你很愛動,一下翻身一下舉手,

是不是想跟把鼻馬迷說,你很好,你也很想跟我們互動!

 

未來的日子也要這樣有活力的繼續長大!變聰明!

我們愛你,K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