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前文所提到,孕中期的出血並不會影響到胎兒,但影響到媽媽的心情。

所以即便知道是子宮頸瘜肉的問題,每次上廁所擦拭都會看到血還是很煩阿!

而且你怎麼知道這個出血到底是子宮頸瘜肉還是卡尼怎麼了呢?

(對,為媽的就是很容易胡思亂想)

因此晚上就去張素瑜婦產科再做一次檢查。

跟張醫師說明了上次在803產檢後的狀況後,

張醫師建議在幫我做一次內診,若確定是子宮頸瘜肉的問題,可以馬上摘除,以解決我持續出血的困擾。

嗯,這樣的說法好像比較合理。

(少來,上個禮拜你在803也覺得主任說得有道理)

 

再一次內診,的確已經沒有第一次這麼緊張了!

同樣的內診椅、同樣的姿勢、不同的醫生,

果然一回生二回熟,第二次的內診已經讓我不那麼緊張。

張醫師一看就說,的確是有個瘜肉在出血,

我害怕的問:「那摘除會很麻煩嗎?」

此話一出不到三秒

張醫師就已經拿出切除好的瘜肉,說:「這樣就好了阿!」

啥,一點也不會痛,一點都沒有感覺,

我還以為會很痛,所以產檢醫師才不建議我這時候摘除,

結果竟然是三秒鐘就可以搞定的事情,

到底我為什麼要為了出血煩惱了快一個月?!

解決了瘜肉,張醫師說依照慣例還是要把瘜肉送去檢驗,

不過大部分都是良性的,叫我不用特別擔心。

 

由於上一次在803產檢是照陰道超音波,所以並沒有看到卡尼,

我便要求張醫師再幫我照一次腹部超音波看看我們家久違的卡尼寶貝,

頭好壯壯心臟閃閃,還有有力的大腿和小腿踢呀踢,

難怪媽媽每次胎動的時候都可以感覺得到你強而有力的在我的肚子裡活著,

而且張醫師偷偷地說他看起來像個小男生,

但正確答案依然留給產檢醫師做判定,

其實男生女生都好,健康就好!

看到卡尼健健康康的長大真的是我最開心的事,

而且有卡尼陪媽咪,媽咪變得很勇敢。

謝謝你寶貝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