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我都看不起媒體的嗜血

如今我卻身在媒體圈的邊邊

統一贏的封王的隔天

看不到頭版出現橘色的彩帶

卻在兄弟涉嫌簽賭的當晚

就出現了一篇篇疑似、涉嫌的報導

隔天頭版一再再的打上「打假球?」「玩完了」等字樣

我相信樹大招風

喊要喊最有名的

寫要寫最可怕的

破壞待盡 反正你又不是我的誰

看完這幾天的新聞

憤怒 生氣 也相當難過

媒體的捕風捉影 傷害的是球員 也傷害死心支持棒球的球迷

也許你們只須要出一張嘴 提一支筆 交一篇稿

你們就可以領到薪水

但是球員在場上需要投150顆球 蹲17局 打9個打席

換來的卻是涉嫌還有疑似打假球

他們不是我的兄弟姐妹,我都為他們感到難過

有誰真的關心過職棒

有誰真的注意過體制

哪邊有消息,看誰寫得最聳動

要的只是收視率要的只是點閱率

真相就等明天再說吧。

球迷很可憐 買2000元的黃牛票 盯著電視 喊到燒聲

為的看到比賽熱血沸騰的每一個畫面

失誤 和球員一樣痛心

全壘打 喊得比球員還要開心

一桶冷水從天而降

水潑出去,就收不回來了

即便潑錯人 也只能跟你說聲對不起

可是 你衣服還是濕了 旁邊的人還是笑了

道歉 好像也沒甚麼用了。

我們依然相信職棒,依然相信球員的拼勁不會假裝

請媒體不要再嗜血的報導任何未經求證的消息

因為真的賭很大。

因為象迷真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