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意外的吸收到許多人的眼淚,有人為感情,有人會婚姻,有人為工作。

身為水象星座的我,一向就不害怕眼淚,因此當每位朋友ㄍㄧㄥ著眼淚吐露心事,我都希望他們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痛快地哭一場,枕頭是個好地方,因為他不但可以吸收你的負面情緒,還可以吸收你哭泣的聲音,以及一滴滴斗大的淚珠,然後明天,眼淚從枕頭上蒸發了,就好像你的煩惱也隨之蒸發一樣的舒坦。

還有眼淚多好。

可以哭,表示你很在乎這件事情。
可以哭,表示即將雨過天青。
哭完之後不但獲得釋放,還能讓你冷靜下來思考問題的癥結。

當你哭的那天,你覺得世界崩塌,人生毀滅,哭完你就會知道,其實並沒有這麼遭啦!好像事情還是過得去吼!不過這還是要視事情的嚴重性,來看需要耗費多少得眼淚,哭到哪天,你累了,睡著了,你膩了,自然就會想要微笑了!

小時候大人都說,哭不能解決問題,所以我們學會忍住眼淚,長大以後我才知道,哭真的不能解決問題,卻能讓徹底的發洩情緒。

哭過之後得到的是堅強。

每一個負面的情緒都會有一個正面的出口,但你得先正視那個負面的情緒才行。

最近我的淚腺也意外的發達,總在毫無防備下一滴滴的掉落,但我學會的是不再人前哭泣,不把眼淚當作武器,卻當作一個發洩的玩具,我可以收放我的眼淚,在哭完之後笑看一切,原來,當初我執著地點如此渺小。

所以朋友,不要在ㄍㄧㄥ著眼淚,你可以放聲大哭,你可以默默掉淚,你可以哭他三天三夜,但是記得,哭完之後要比之前更加振作,然後不要讓自己為了同一個原因哭第二次。

愛上掉淚的感覺,痛快!
但不要太常哭,因為眼睛腫腫的感覺,N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