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踏進諾貝爾

我買了一個菠蘿麵包

現在他高掛在吊扇上

冷不冷?我其實很關心他。

這次一踏進諾貝爾

是為了正經事來著

上一次為了正經是踏進諾貝爾

是我在做部落格行銷遇到瓶頸的時候

一個半小時還是兩個小時

我在裡面掃光了寫著部落格的書

這一次

我專攻文案的書

關鍵字:文案,行銷,廣告,創意

但是我依然相信,創意來自生活

問題不在我的創意不足

在於商業與非商業的拿捏

在於我對這個社會了解太少

做廣告文案要有的十項本領

我拿到了最難領悟的創意

卻拿不到基本的九項

埋在書堆哩,太想睡了

還不如玩FACEBOOK

看誰家的葡萄又被我偷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