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心加滿

成就感加滿

還要外帶一條記憶吐司

原本21號才要驗收的我

在後來的協調

看在大家都還沒有完成

我的進度有著12%的狀態下

我提早到19號

沒想到,就是明天了。

這種需要臨陣磨槍,不亮也光的報告

是不是發生過很多次

不過想想,如果不是19號要報告

我可能今天還是很悠哉

所以這樣的壓力讓我往前了很大一步。

總覺得自己準備的東西還是太少

看到文澤大哥回信說我的內容很豐富

一個小時都沒問題

我想是一個小時的結巴都沒問題吧

現在我要開始背稿了

但是我已經昏昏欲睡了

目前進度75%

值得鼓勵。

等到我的教案做完了

我看我要天天沉醉在NDS的世界裡

幫我加油

歐~ㄝ~談~唷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