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唐風

還有即將開幕的火烤兩吃

雖然一直在嫌東唐風

可是不知不覺默契也來了

Ted想留我的意思很明顯

因為DODO 羽涵都將離職

我覺得

我似乎要留下來繼續做

其實不排斥

TED也表示願意配合我的時間做排班

很感動

但另一方面

姑姑那邊又那麼強力的希望我去做

其實我沒有那麼好

可是火烤兩吃的餐飲

也是另一種體驗

也願意配合我的上課時間

兩邊都很好

兩邊都不忍拒絕

大抉擇

希望有兩全其美的方式

******************

感覺自己很搶手

很奇妙的感覺

其實我沒那麼厲害

我不會騎歐兜麥

是個大路癡

對數字不行

打奶泡會被蒸氣燙到

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

天黑前不回家會臭臉

下雨天會生氣

陰天會恍神

情天會太HIGH

......

......

......

......

對呀!

我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