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歷經了一次筆試、兩次面試

吞了在手心的三個人

一次次的面試

一次次的停在彰化銀行樓下

今天去的感覺

好像我真的要在那邊上班了

在和總經理面試之前

先和副總聊了一下

副總說溝通是我的優勢,也認為我的邏輯能力很好

才剛坐下來沒多久

被誇獎得我有點臉紅

但也感激他們看到了之前面試五家他們沒有看到的優點

是阿,我的邏輯很好,因為我都有在玩立體邏輯方塊。

和總經理面談是緊張的

昨天在網路上查得資料好像派不上多大的用場

但是算是一顆定心丸壓在心底

一些狀況題,一些基本的家庭背景問題

回答得不算差。

只是我離開總經理辦公室的那一剎那

心情有點掉落谷底

因為看不出總經理的答案,自己心中也是一堆問號

「振華,那我再連絡你喔」

又是這句話,就是這樣讓人心煩的一句話

但是從秘書的眼中我每次都覺得,他真的會連絡我。

十點半離開公司,回到家心情陷入了一點低潮

我想就算我沒有錄取

我也覺得這個經驗很棒,至少我這樣做真的有人看出我的優點了

十二點,電話上顯示「不明的來電者」

但是,我知道是誰。

「振華,你明天就可以過來了嗎?」

秘書跟我大概提了一下工作上的細節

也說由於是配合政府補助計畫的方案

再簽約完成以前需要我先過去做交接的動作

雖然不支薪,但是我把這個機會抓得緊緊的

是學習也好,是挑戰也好,我知道不可以鬆手

所以

我又拿出了藏在儲藏是塵封已久的防彈背心

以備不時之需。

真次,是真的。

我錄取了

我明天開始,在M廣播電台,擔任助理企劃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