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關過了

接下來是第三關

面對一個未知的關主

我也不知道他會問我什麼

所以緊張指數破表了

今天才剛剛踏出辦公大樓

心情有點糟糕

感覺就像一個準備了一整個晚上的期末考

後來教授卻叫你臨時上台唱一首歌

不算不拿手,卻因為沒有準備而有點瑕疵

我對於我的表現也給自己中等的評價

是因為月亮擋住了太陽

所以也擋住了我的好心情嗎?

下午還是接到好消息

「明天早上10點,我們總經裡想要跟你面試唷」

真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表示我又再度的挺進了一關

已經從筆試、走到了副總

現在我要面對總經理

腦中開始無止盡的思考

他會問我什麼問題

我應該做甚麼樣的準備

都到了第三關了他會不會還是不要用我

原來要進到媒體界,需要這麼多層層的關卡

也謝謝每一次過關,都多給了我一點信心

但希望不會因此重重落地。

第一關我刷刷刷的打敗了

第二關我呱呱呱的又打敗了

第三關,這不是失敗投10元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而是一發子彈定生死。

這次我應該拿出什麼武器應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