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活動小組的氣氛

就是悶。

大家都綁手綁腳

二期回到休息室

竟然燈是暗著的,大家都在科一活動著

沒人敢坐在休息室納涼

深怕一不小心睡著

被說散漫

其實我們都自己心知肚明

兩個大哥前後提醒

我們覺得有點慚愧

面對的即將到來的教案大綱

無頭緒也不是個理由

排了這麼多個P給你,你還不是在睡覺。

今天大家很「矮唷」

不該做這麼不敢做那個

很想要前一個月這樣的歡樂氣氛

歡樂也是可以討論教案的吧

悶悶的活動小組

空氣的都讓人窒息

鬼故事可以調劑一下身心

但我不敢聽

圖書室找不到想像中的動手做大全

但是我找到可愛的貓熊和北極熊

到底是什麼原因我要做熊

想不出個理由

難道是因為我大嫂姓熊?

是真的對他有興趣嗎?

那我的興趣還真奇怪...。

今天空下來的時間我一直在想教案的東西

我當然做得到

只是我想做的很好。

現在我只希望

活動小組早日回復朝氣。

HIGH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