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科博館快一個月

每天都可以很快樂的

在休息室跟大家培養感情

讓我們一直覺得

這樣的日子會持續下去

但是八月份會到

期末驗收還是會來的

所謂的教案

到底要寫些什麼

對於動手做沒有什麼概念

對於生命科學又只是背書

當大哥們跟我們說要開始著手準備的時候

老實說

沒有頭緒

我只想到宏彰大哥跟我說過北極熊的故事

我覺得滿可愛的

想要多了解北極熊這樣。

只是東西哪有這麼單純的

開會的前一刻我們依然覺得活動小組很FREE

開完會我突然感覺好沉重

加油吧,讓我來跟北極熊做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