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車停在FRIDAYS面前

我才知道今天是要吃FRIDAYS

一直到領台說「請問是李小姐,五位嗎」

我才知道原來除了我和橘子以外還有人要來

一直到黃色褲子高高個走進來

我才知道泡泡和小妹是今天的神秘嘉賓

一直到服務員說「那我等一下來幫你慶生喔」

我才知道原來梗被破了這麼沒FU

一直到服務員再說「要上甜點的時候告訴我喔」

我才知道原來有人偷偷點了甜點

一直到LOBBY訂位單上找不到我們的名字

我才知道原來現場跟櫃台定位不算訂位

說來順遂也不順遂的慶生會

我們在FRIDAYSㄒ先跟OMP吃了笑聲不斷的一場晚餐

每個話題都要聊超過40分鐘

可能中途有人插話,可能有人根本搞錯重點

反正話題內容永遠少過哈哈哈的笑聲

結束FRIDAYS去了LOBBY

夜店咖連慶生都還是在夜店

好像慶生慶不膩似的

從6/21開始慶生慶到6/27

好開心生日可以有大家陪著一起跟我狂歡

也感謝橘子小姐精心策畫的一切

雖然往往人算不如天算。

生日快樂,希望人人都可以找到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好工作

生日快樂,希望人人都可以找到體貼溫柔有肩膀的好男人

生日快樂,第三個願望保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