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第二科

是統計學

ㄧ個期中考只有兩分的傢伙

來考什麼

考我的態度

我的態度還不錯

課本上滿滿滿

早上八點就來準備九點半要考的試

小賴老師和祖君老師

聯手一起教學

有聽到,但是有沒有懂?

有懂,但是會不會寫?

感覺好像是兩回事

考卷發下來,可想而知

就算課本在旁邊又怎樣

就算公式都寫在課本上又怎樣

不會套用就是不會套用

故作認真的趴趴趴按著計算機

刷刷刷的若有似無的寫著

還按到計算機超出範圍

換手機再算一次

只看到「數值過大」

我知道我算錯了,但是我也算不出來了

乖乖的寫上,數值過大

希望老師了解我的窘境。

每一題我都寫了

但是都沒寫完

東拼湊西拼湊

好像一張考卷被我寫完了

嗯,還不錯。

大家還在掙扎的時候

老娘已經放棄了

蓋起課本交考卷

我想我就可以看到暑假

還看到一點暑修的影子

當不當我已經不是重點

老師是好人我相信,但是我並不是特別好

統計這東西相當複雜

學不起興趣只學到計算機

但我還是希望我的態度老師有看到

蝦咪小姐「東快」

還沒被判刑先別想著頭斷掉的事情

雖然大家都想歐趴

但是不管怎麼樣都有我們在後面

如果老師都看到我的態度了

那怎麼可能沒看到你呢

你這麼高。

哈哈,東快北鼻。

看到你哭有點傻眼,因為平常的你不是會為了成績落淚的孩子

我只能說看開點。

最近大家都在期末慶生。

很開心很解壓也很鹹溼

20歲一定要搞這樣就對了

但是下次不要選在我什麼鬼連身裙的時候

好油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