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有修到主題遊樂園管理

很幸運的第幾次班上出遊又下雨了

似乎我們班已經很習慣語雨水共存了

車上的車康相當有趣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可惜我會唱使終聽不出歌名

金姬掰玩泰姬掰~第一次正大光明罵人主任也會笑開

玩的很有興致,如果下大雨的雨備方案應該是在車上玩到HIGH吧。

一直在心中禱告希望太陽出現

沒有太陽沒有笑容,NO SUN SO SMILE。

一開始坐了蒸氣火車,聽著無聊的講解,看著淋雨的動物們

長頸鹿真的很高,張開大嘴露出牙齒的河馬看起來好慵懶

坐著遊園巴士前進非洲部落,看著很多兇猛的動物

獅子,老虎,猴子,很多很多。

還看到了獅子的成人動作片

真是令人感到生態的奧妙,全車就屬我們最HIGH

畢竟要看到現場直播不是那麼容易。

雨勢總是忽大忽小,太陽又是這樣的害羞

接著的行程是自由活動

看到了很多小孩奔跑,然後跌倒

看到了很多學生尖叫,然後排隊

看到了很多長輩累了,然後休息

22歲的大學生們,

太刺激的不敢玩,

太幼稚的不好意思玩,

走了兩步發現腿好痠。

活力漸漸消失,膽量漸漸減少

唯一不會變得是尖叫的音量依然刺耳

跟黃坐遊樂設施永遠不會害怕

因為你會注意他臉上的表情而忽略了一切有多麼的可怕

一直重複坐的是瘋狂列車

可以一直甩尾還有故意的尖叫

儘管瀏海都開了,還是笑得很開。

放肆的尖叫,吶喊然後嘶吼

就是來到遊樂園必備的東西。

天氣陰晴不定,最後還是給了我們大太陽

很有趣,不愧是主題樂園管理

真的學到了什麼嗎?

我學到的就是

絕對不要當一個講話音調很奇怪的導覽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