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資訊科技產物(?)

一個一個在跟我鬧脾氣

最先發難的是電腦

它怪我天天都開著他不給他休息

所以狠下心來跟病毒做了好朋友

身為他的家長,我有權利督促他交友

所以我就把電腦的腦袋給重新灌輸一次

現在,他忘了病毒,也忘了很多從前的種種

一個一個在重新教他並不是難事

只要他不要在學壞,我願意。

第二個不聽話的是我的A236

想當初,他可愛的外表深深吸引著我

亮麗的外型.偶像派

實力也許不重要

我很疼他

雖然它的臉常常不小心被我刮花

但除了這個我都很小心翼翼的照顧著他

我不會給他洗澡,跟不會給他玩高空彈跳

我承認

我有偷偷帶他進去跟我一起洗澡

但是那也只有一下下

現在.他不是蓋住上面的臉

就是遮住下面的嘴

甚至還會做出電影窄版的效果

好像在隱藏什麼.

寶貝,我要帶你去看醫生囉!

聽話點.其實我是很愛你的!

IPOD.其實我很不了解他

我只知道她跟iTunes是青梅竹馬.行影不離的好朋友

重灌小XP.想不到連帶影響到IPOD的心情

IPOD可能偷偷暗戀著XP先生吧

現在XP先生忘記他了

所以IPOD很傷心.也不願意唱歌了

可是iTunes卻很正常

IPOD.你要我怎麼做你才會再為我唱歌呢?

現在.我唯一可以依靠的就是我的Nikon了

你可不要離我而去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