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的操場在整修

鮮豔的顏色在宣告比賽季節又快到了

也因此這次我去了小黑碳家

難得的是小黑碳的姐姐也在家

隨然他們是親姊妹,但是兩個人個性不太相同

相較於小黑碳的步步為營

姐姐的作風較為勇往直前

小黑碳的姐姐之前在外地替一所國小的小朋友做訓練

這陣子突然回到家中休養

小黑碳跟我說

不知道姐姐是厭倦了這一切或是在訓練過程中發生什麼問題

前幾個月向對方提出了辭呈

當著校長的面將曾經得到第一名的獎狀給撕毀

很有骨氣的說「老娘不幹了」

這舉動當然也令校長大怒

准許辭呈不用說,也在當地放話說小黑碳的姐姐品性有問題不適任教學

因此讓姐姐在當地找不到其他適合的工作

所以小黑碳姐姐才回家藉機休養

這事情幾個月前就聽小黑碳提起過

發生這樣的事情,要是小黑碳肯定會來找我哭訴

只是今天看到姐姐又穿著運動服拿著舒跑

自己到大街上慢跑

我看著姐姐的金牌,語帶佩服的告訴小黑碳

「你真該學學你姐姐,堅強的面對跑步所帶來的一切」

小黑碳沒有多說什麼

對我的一番話有點表示認同,卻不願意多解釋什麼

小黑碳只跟我淺淺的抱怨了一句

「我覺得我的房間好小」

雖然我跟小黑碳的姐姐不太熟

但是常聽小黑碳提起他姐姐

他崇拜他的姐姐,也心疼他的姐姐

儘管大家都覺得他將獎狀撕掉的事情無法認同

但是

非到萬不得以,我想黑碳姐姐不會喜歡做這樣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