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半上線,六點半上線」

講得好像大家都要登入MSN

實際上是大家拿著電話開始打

高中生的你們注意了

晚上開始要接到來自補習班的電話了

這是我以前最討厭的事情

心情好我可以跟補習班的人喇賽

心情不好我會跟她說老娘功課超好不用補習都可以前三名

而我現在的身分

是要應付這些正在看真情滿天下的

正在回家的路上的

在忙的

不在家的

我都要打去一一問候

「想補習嗎?」

到底誰會說想。

當別人說出NO的時候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樣讓他SAY YES

喇賽的功力也迅速掉落

講電話講的好詞窮

六點半到九點

只有一個妹妹願意星期二來試聽一下

是真的嗎?

你想你以前說過幾次「好我會去」來打發他

然後等到那一天你手機就關機了。

我常做這種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