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在台北小巨蛋

這一次在高雄大巨蛋

江蕙的魅力讓我媽咪向追星般的從北跟到南

10月份就訂好了票

這次要帶阿公一起去聽江蕙的演唱會

在出發前為了隱形眼鏡搞的昏頭轉向

無非就是希望在演唱會可以看到最清楚的畫面

就在我們從漢神巨蛋吃完晚餐後

拿著三張紅區220第三排18.19.20的票要進場的時候

在紅區門口被擋了下來

「是這三個嗎?是這三個。」

幹麻幹麻,我們有付錢阿!

「是這樣的,這三個是視線不良的位置,因此我們幫你們換到前面的位置好嗎」

當然好,只是你走的好快

兩個高跟鞋跟一個老人家要跟不上妳了

我們從二樓繞到一樓

越走越前面越走越前面

離舞台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希望他等一下不會突然左轉上階梯。

「這就是你們的座位了」

是距離舞台的第二排。

旁邊都是花5800買票的達官貴人

我們是花4800買到視線不良的普通人

舞台就在正前方,江蕙就會出現在我們正前方喔

七點30分要開場,這次沒有拖很久

35分關上燈,觀眾的掌聲也響起

和台北的初登場一樣

江蕙一身白色大禮服出現在舞台正中央

唱的正是博杯

如果說上一次的感受是八十台的CD-PRO2在播放江蕙的CD

這次的感覺就是一台200吋的液晶電視在播放江蕙的演唱會畫面

而且媽媽還不會叫你坐遠一點

看了第二次我依然有相同的感動。

這次最令人興奮的

就是當「站在高崗上」的音樂奏下去的時候

台語天后江蕙在台上大飆高音

遠方有個回音

出現的是國語天后張惠妹

如果說一張4800的票可以一次看到兩個天后

我想真是他媽的太值得了

從沒有想過張惠妹也這麼近的出現在200吋的液晶電視裡

舞台魅力真不是蓋的

把這些在台下安安靜靜聽歌了老人家

都唱HIGH了起來

當然我這個年輕人是已經叫到燒聲了

一首「不想依」的搖滾版

聽到了不一樣的曲風,阿妹好棒啊!

只可惜就這麼一首,讓人好想喊安可。

國語天后結束以後

出現的是笑話界天后嗎。

「鐵師玉玲瓏」從觀眾席穿梭

他們也在我們面前

吵吵鬧鬧的搖搖擺擺的上了舞台

200吋的液晶電視裡我看到了貴寶和珠寶

現場版的鐵師玉玲瓏,真是讓我笑到最大聲

「溫細摳愛A嚕宏宗~生做系勾錐阿蛋薄阿俗~」

「挖ㄎㄧ怪,架,ㄎㄧ,怪」

「噢毀ㄎㄟˋ秀來修跨,天后玉玲瓏阿~」

整整20分鐘毫無冷場

再度讓現場穿著西裝正經八百的爺爺們笑彎了腰

這是跟上次比較不一樣的橋段

多了這些節目更HIGH。

不過由於曲目跟台北的大同小異

許多串場的台詞也都幾乎一樣

所以就少了第一次看到的真誠和期待

似乎在他唱這首歌我就知道他等一下要說什麼

恩,這的確減低了一些我看演唱會的期待感。

不過江蕙的歌聲依然動聽

「落雨聲」還是同樣催淚

「我愛過」還是一樣刻骨銘心

「藝界人生」依然唱出心聲

「傷心酒店」依然全場都會唱

最後一首的「酒後的心聲」還是無可挑剔的完成

有人會覺得

為什麼同樣的演唱會要看兩次

只說如果可以讓你感動兩次的節目

為什麼不再看一次。

值得,尤其是4800我們卻享有5800的視線

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