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媽媽都很興奮

見證別人的第一次

也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搭上高鐵

第一次到小巨蛋

雖然才四點

而演唱會是六點進場

緊張兮兮的我們怕人太多進不了場

拿著4200的票

在附近等到5點45分

除了到處拍拍照以外,也不能幹什麼

就從5點45分等到6點15分

開放入場真令人興奮

雖然工作人員很蠢

要蓋印章在手上還沒蓋好

搞的我的手很像烏青

雖然我們跟著人群走到三樓

也忘了自己手上的票明明就也二樓

好不容易找到我們的座位

看起來離舞台不遠

左右兩側有好大的螢幕

頭上也有一個給三樓看的

全場空蕩蕩的座位讓我們懷疑,怎麼可能坐的滿。

不過就算你坐到位子上了

依然還是要等7點30開唱

一個小時的等待相當值得

37分沒有非常準時

伴著觀眾催促加期待的掌聲

燈光暗了,場內的觀眾鼓掌聲更大了

布幕緩緩拉開,江蕙豋場了。

一首清唱的搏杯拉開序幕

第一次親耳聽到這麼棒的聲音

這種氛圍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江蕙的實力簡直就超越凡人的境界

雖然在場的觀眾70%以上是四五十歲以上的婆婆媽媽們

像我這樣年齡20幾的很少

可是唱的歌我也竟然都聽過

以往只有在DVD或是電視上看到的演唱會

根本就不能跟這場相比

雖然年長的觀眾們叫不能夠放開的鼓掌叫喊

但是我們年輕人就是負責炒熱氣氛

不然就算他們很想聽叔叔

也會害羞不敢叫他出來XD

歌曲一首接一首

衣服一套接一套

會有的內容跟演唱會的內容似乎大同小異

但是內容的精緻度因為江蕙而提升了三百萬倍。

「我愛過」「家後」「落雨聲」「感情放一邊」

無數首連我都可以朗朗上口的好歌

萬人合唱的傷心酒店,真的讓我覺得這些媽媽爸爸們好害羞

但我也還是大聲唱

雖然聽起來有點老派

但是這種氣氛我真的很喜歡

高品質的享受吧。

不過一直看著演唱會在跑

每當江蕙衝下去換衣服的時候

我都可以想到舞台下慌亂的情況

怎麼把長髮變短髮

怎麼把白色變紅色

這一切都太趣味了。

安可曲一定有

雖然有人被騙先跑走了

但是經典的歌一定放在安可曲阿。

一直到布幕拉下來,江蕙依然站在台上謝謝大家到最後一刻

我則是帶著滿手的雞皮疙瘩出場

嘴裡還一直哼著挖謀醉挖謀醉謀醉~~

印象中這似乎也是我第一次聽演唱會

之前有去沾過蔡依林的慶功演唱會

可是戶外跟室內

坐著跟站著

那感覺差了十萬八千里

感覺有八十台CD PRO2在你旁邊放著江蕙的CD

可是卻是他自己唱出來的。

不過這一天真的是累翻了

後來還去吃了宵夜

到台中,媽呀已經三點多。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