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天的實習天數

今天歸零了。

三點50分開始的畢業典禮

也結束了。

下午開始很緊張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對於這種場面相當無法控制

我們很期待,大哥大姐應該也很期待吧

大哥大姐一個一個都到了

坐在那看著我們頒獎

笑聲不斷,我們覺得好有成就感

但是隨著獎項一個一個頒完了

先是應心的PPT報告讓我完全不敢聽

然後等到我的影片開始播了

第一部大家已經看了N遍還是很喜歡

第二部屏息以待

直到炳智大哥帶領的「朋友」聲音出來

我轉過頭去,眼淚沒有辦法停止

感動,不捨。

我的影片受到不錯的迴響

想聽聽大哥大姐們的意見

不聽還好,一聽真是令人受不暸

威戍姐哽咽的說出感謝

依虹姐堅強ㄍㄧㄥ住眼淚說再見

文澤爸爸依然什麼都好講

建勳大哥很CARE他的獎項,但是終於稱讚了我們幹的好

到這裡其實我覺得已經可以結束了

再多的流程只是留更多的眼淚

藉由攝影的名義我想逃掉唱歌

因為這個歌過於感傷。

想不到炳智大哥猜透我的心,拿走了攝影機

我想讓大家決堤的,是那個愛的抱抱。

都是小胖啦,什麼一自排開,什麼深情的擁抱

無一倖免全部哭成一團

宏彰大哥大大的肚子好溫暖

可能有眼淚不小心狗到依虹姐的衣服

一直不肯放開的是威戍姐的擁抱

每個大哥大姐在耳邊的輕聲叮嚀

用力抱緊的是建勳大哥

最大的擁抱獻給了炳智大哥

正忠大哥還是這樣的好爸爸

不敢看的是明倩姐和如香姐

13個大哥大姐每一個我都捨不得

每一個我都好喜歡

最後一個跳躍的擁抱給了文澤大哥

但是我似乎只抱到尹思。

實習生一個一個的感言

又是一個可怕的開始

哭的像個小孩我一直想說好多好多

卻什麼都說不出來

我們10個人,相處63天,做了40顆熱氣球

吃了30次麥當勞,歡笑了50天,玩樂了63天

這樣愉悅的氣氛是我在來科博館前沒有想到的

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叫做幸福

我們10個人組成了幸福拼圖。

4G的隨身碟怎麼夠用

63天的回憶,會永遠放在腦中,不讓他格式化。

希望我們締造了08年實習生傳奇

讓我們富有創意又精采的節目

成為往後實習生的目標

大哥大姊拿來重溫的話題

如果我有時間

今天的片段,我會再剪成一個回顧的。

然後,我開始期待明天的唱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