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被烏龍綠害慘了

前一天也是四點睡

然後八點起床上課

還好我的暑修已經結束

放肆的晚餐再來一杯烏龍綠

然後

就搞到現在。

佩服自己都沒睡覺

竟然還有精神看了小王的比賽

SO COOL

難得看個棒球都這麼戲劇化

我只能說我很好運

六局以前都不敢想無安打這些事

就好像佛地魔一樣不能講

而且不知不覺

你看又四點了

自以為狂熱份子的我也看完了比賽

小王真是超級厲害的(Y)

16勝。我看到了。

話說回來

這篇的重點應該是烏龍綠

還是王建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