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是這樣沒錯

因為我從11點剪片剪到現在了

有點ㄌㄧㄚˊ ㄎㄨㄥˊ

為什麼育詩講話這麼快

為什麼大家很愛說然後

為什麼節奏這麼難抓

為什麼一直當機

經過了幾個小時的奮戰

我還是完成了我獨立完成的第二部片

目的是要騙大家的眼淚

只是搞到自己手很酸

加上四點了還沒睡覺

我自願的。

好久沒有剪片,真的很有意思。

有時好想求救瑋哥,或是阿另學姊這樣的神手

但是我們的配備只有貧窮等級的

我看就還是用最簡單的方法拼貼吧

最愚蠢的是

我剪了個半天

然後發現我根本沒有所謂的

「空白光碟片」

燒屁阿。

希望明天用隨身碟播出來的效果是好的

好玩。(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