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球帶來的一份感動。

職棒簽賭再次爆發出來

兩解約三禁賽。

嗯,象徵著這個老鼠屎依舊還在

好久好久以前兄弟三連霸後的職棒簽賭

把職棒帶進了前所未有的低潮

大家都不進場看棒球了

大家對職棒都不再信任了

那個時候我還小。

然後世界棒球的熱血和拼勁

帶回了大家對棒球的感動

也帶出了許多年輕的球迷

孕育出了許多風光的球星

然後,下一個兄弟三連霸出現了

我的記憶也漸漸清楚了XD

今天一邊是亞青盃冠亞軍

一邊是兄弟對拉紐

一邊是全場只有三支安打的投手戰

一邊是拼到十局的打擊戰。

兩邊球員的拼勁和熱血

真的有待來一絲絲的感動

到底是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還是一鍋粥放在老鼠屎裡。

很難得我睡醒了還是靜下心來看棒球

雖然我真的有被五局下那個誤判氣到飽

但是還好兄弟是贏了。

所以有帶給我感動

看著韓國人小小的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著裁判

看著韓國教練為了有沒有揮棒也要出來抗議

然後看到雨中的再見雙殺。

嗚呼,今天的棒球夜還真令人感動。

然後象版爆了,KERORO也被釋放了。

阿,我又透漏了我常上批踢踢了消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