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網路遊戲--擇伴侶的8個必OUT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必OUT條件

嗯.這個題目有點鳥.讓我想想

1.台客.

>>我沒有看不起台客.只是我不喜歡被載出去玩的時候音樂放很大聲
  我耳朵受不了的.

2.肚子裡沒有東西

>>我要一個可以聊的來的男友.他可以教我很多.
  我不喜歡我們在聊天的時候他只會嗯嗯嗯的回我話.

3.綠色的.

>>對.光是這點我家人就不會同意了:D

4.花心

>>這個不OK呀.我又不愛吃蘿蔔.

5.疑神疑鬼

>>這樣相處起來很辛苦.他要相信我.我也會相信他.

6.不浪漫

>>我希望情人節有花.聖誕節有聖誕老公公.
  天天都像健達出奇蛋.天天都有驚喜:D

7.愛吃茄子

>>我的媽呀.你可以回去了!!

8.笨蛋

>>對不起.我已經是笨蛋了.
  所以另外一半不可以比我還笨.
  他必須知道正六角形的內角和是多少XD

嗯.大概就這八個吧!

好難想.其實只要把8個必備反過來

就是八個必OUT了後.

害我想那麼久:P

不點名.因為我不是那麼的想知道這件事.

嗯嗯.歡迎各大點名遊戲來挑戰:D

李小比.沒有不回答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