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網誌產量很少

所以只能靠點名遊戲來充充數囉:D

10 1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我十件想做的事:

1.乖乖的讀完大學

2.認真參與大學的每一個活動

3.啦啦隊比賽前肚子可以小一點

4.演戲

5.打工賺錢殺時間

6.去上海找小阿姨

7.找一個好的男人

8.蟑螂和蚊子發生戰爭.最後兩敗俱傷

9.以後做自己喜歡的事.而且很快樂

10.明天不要賴床



「 1」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陽光.幽默.有肩膀.溫柔.浪漫.好心腸:D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可是我也不會游泳.我下去會不會造成其他人的困擾.
這該怎麼辦呢?
我想我把拔會去救我馬麻.我葛格會自己游上來.
那我男朋友.應該也要會游泳吧!
我只要在上面幫忙加油.就好了...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年輕不要留白」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備用百寶袋.唷~我好貪心XD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可能.他想要維護世界和平吧.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天黑之前要回家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的家人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超人特攻隊.:D

●貓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我不怕.就算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hsiang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消滅惡勢力.蚊子大軍

●點ㄦ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掰掰.」
能夠結束話題.這句是很重要的:D

●轟~火柴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餐三乙

●小d 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超強效電蚊拍

●魚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把殺死的蚊子堆成小山.然後跟其他沒死的嗆聲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應該有個7.8000吧

●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往??

雙魚座.
沒有為什麼.就是雙魚座

●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羽...毛...球...(心虛)

●娃娃問: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34.26.36??差不多吧??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幫他洗襪子.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要.
因為俗話說的好「記憶是痛苦的根源.能夠忘記.是種福氣」

●小峰問: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也許是愛情.我是個不及格的朋友吧!?

●巧楠問:當誰發生ㄌ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ㄉ挺他ㄋ??

餐三乙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嘿嘿~是大黃瓜嗎?我記得不是鳳梨就是了.

●美少女戰士問:喜歡吃草莓嗎?

嗯.很喜歡阿:D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問: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有想害人的衝動.

●噢耶等很久想發問的妮妮: 橢圓的定義是? (挖污~出自龍騰版數學第四冊)

就..就是.把圓形放在左手.右手一拉~就變橢圓形了:D

●宣:妮妮說希望我會想到爆點的..ㄜ....你早上起會先刷牙還是尿尿??(我男人問的)

先尿尿.

●呂小兒問:最想嘗試怎樣的sex姿勢?請回答?講不出來用畫的也ok!(別打我好嗎?)

先這樣這樣再那樣那樣然後再這樣那樣
哎唷~講得我好害羞~
就是那樣再這樣.這樣在那樣.
你懂不懂啦!後!!

●BASS問:最長聽到的分手原因....???(除了你是個好人之外...= =+)

「你太完美了我高攀不起.」
我的媽呀.呸!


●問ㄍ問題是ㄅ..christine問:
"當你撿到一塊錢時你會很興奮ㄉ感謝市天上掉下來ㄉ禮物
還是你會覺ㄉ只是一塊錢而已跨過去懶ㄉ撿或者撿ㄌ也不在意ㄉ隨意一塞
還是你會想要拾金不昧物歸原主 之類ㄉ"

我會把他送去警察局希望警察杯杯可以找到失主
我相信那個丟了一塊錢的人.
一定正因為搭公車少一元而一腳跨在車上一腳在外面的尷尬狀態煩惱!
我必須幫助他:D


●天天 問: 為什麼人會追求榮華富貴?

為了滿足那顆心.

●牛牛 問: 為什麼hang ten旁邊都會有GIORDANO?

這就跟為什麼M旁邊有K
50嵐旁邊有ㄘ茶小舖一樣的道理呀!

●瞇瞇安 問:為何有考試這種東東~

為了不讓台灣淪陷.

●tako珊 問:為什麼人問為什麼的時候總是會被人家罵= =?(尤其是看電影的時候...)

為什麼~為什麼~十萬個為什麼告訴你.
十萬個為什麼!!!!!
去問烏拉博士吧.

●小小 問:為什麼人類有很多不想說的話?動物也有不想發出的聲音嗎?

我們家MIKI就不能發出「幹」這個音.
對了!「FUCK」也不行

●小比 問:你知道蚊子他的興趣是什麼嗎?

==============================
點G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