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都真懂我.我最喜歡這個了:D

而且這期的題目很優質(Y)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偷偷的親一下:D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現在是大城小愛.很甜蜜的一首歌.
   但是過一陣子就不一定了.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桃紅色.紅色系的.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我做事.從來不後悔.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會.因為我身為地球防衛第三小隊的隊員.
   就算我沒有動感光波.我還是愛著地球的!!!
   地球.萬歲!!!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我很容易感動.看小丸子都會看到哭.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 為什麼?
{*}媽媽.因為他生下了我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一堆很好的朋友.一個很愛我的男朋友
   一群健康的家人.還有健康的身體
   還有一個乾淨的房間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你會去哪裡?
{*}歐洲吧.話說回來.
   為什麼一定要你給我機會我才可以去呀...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餐三乙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人要一直往前看

12.相信TURE LOVE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嗯嗯.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臉紅心跳呼吸加速.應該會這樣吧.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 很愛笑
   缺點 太愛笑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
{*}像吶喊那幅畫一樣的在吶喊.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是八輩子修來的福.我降很狗腿嗎?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辦?
{*}好可怕.可以不要有如果嗎?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天空之王.大太陽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小比的雙腳是萬能的.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不可缺少親人.不可缺少好事.不可缺少房子

21.將來你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
{*}我想創一間漫畫.網咖.泡沫紅茶的店
   降會有很多翹家的小孩後.
   那還是算了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不翹課.可以學會騎歐兜邁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呼他一巴掌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項鍊.那個亮亮的項鍊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 咦.我可以說還沒有嗎?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嗯:D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小當家.我想學習如何切菜讓菜可以自己飛進盤子裡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飛在天空上.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沉悶的問題.

30.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自己看怪癖那一篇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一個晚上打死了近40隻的蚊子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 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分兩個部分〉
{*}前半個小時去找人
   後半個小時去殺了那個想殺我的人
   小朋友.這叫先發制人.

33.你想去哪跨年?
{*}家裡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VODKA+雪碧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我都不睡午睡的.我都睡到中午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偷偷的詛咒把他追走的那個人.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深呼吸數到10.找下一個目標

38.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EVERYTHING

39.睡覺是會流口水嗎?
{*}會.但是都裝不知道

40.神燈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願望?
{*}第一.我還要有三個願望
   第二.我要有用不完的願望
   第三.每個願望都可以實現

41.如果在你真的很喜歡的人面前,連續2次跌倒在同一灘爛泥巴裡面,你會怎麼做?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深呼吸10秒.找下一個目標

42.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發給你的人)
{*}是一個很可愛.很會照顧人.一個百年難得一見的好朋友

43.你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
{*}陽光.運動.幽默.短頭髮
   紳士.溫柔.體貼.有肩膀
   帥氣.多金.善良.單眼皮

44.下一個鐘頭你要幹麻?
{*}繼續回答這些問題

45.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這問題誰出的.去你的.

46.永遠也沒辦法賺到錢,你會怎麼辦??
{*}吃別人的.

47.遇到很心機的人該如何應付?
{*}很心機的對付他.如果我可以的話

48.對你而言愛跟喜歡有什麼不一樣?
{*}有.喜歡是LIKE.
     愛是LOVE
   光是英文就不一樣了

49.欣賞會變成喜歡嗎?
{*}會.因為喜歡而欣賞.因為欣賞而喜歡

50.愛情跟麵包你會選擇哪一ㄍㄋ?why?
{*}有麵包的愛情.因為我兩個都想要

51.男生的眼睛是要深遂的好.還是小眼睛好?
{*}小眼睛好.降他才不會笑我小眼睛

52.如果有一道菜的菜名叫"愛到捲起來"你覺得它是一道怎樣的菜?
{*)應該是去找正在相愛的花枝.然後用熱水快速川燙
   而成的"愛到捲起來"

53.請列舉任何一位中國歷史上的愛國武術家,不能重複,我網誌裡(justin130)舉例過的不能再用?
{*}霍霍霍霍霍霍霍.磨刀霍霍霍元甲
   我只認識他.

54,寒假過的好嗎
{*}雖然沒有很充實.但是我很喜歡
    我想要繼續糜爛下去.可以嗎??

55.如果你有180.你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我點GMP.乖乖的寫呀: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