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跟科博館的聚會裡

五次有四次都在下雨

是為什麼呢?

11/8依然下著毛毛細雨

炳智大哥開著車

副駕駛是帶著松露巧克力的建勳大哥

後座有著四個忙裡偷閒的小妞

第一個目的地的是大坑的山田休閒農場

烤雞,野菜,拔絲

耶,我不要當豌豆公主。

聚餐難免有剩菜

有剩菜就一定要拿出牙籤

來玩炳智大哥的激爆骰子樂

這次運氣很好的人叫做李小比。

買一送三這樣,中了一次連中三次。

不過他們的烤雞真的很好吃

應心班長點的過ㄋㄧㄠ也超好吃的。

拔絲如果沒有芝麻,我會更喜歡。

吃完飯當然要來點活動

先玩十點半

不過處罰很驚人

就是一直把番茄醬往臉上ㄍㄡˊ

八字鬍,貓臉,大口紅,黑眼圈

你想到的都有,而且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大家的配合度也太高了吧

建勳大哥整個都豁出去了吧

不過這次我運氣很好只中了一次

趕快阻止大家進行下一個節目

不然下一個處罰會不會是紅鼻子的麋鹿?

心臟病大家要取女藝人的名字,還有男藝人的名字

不難不難

不過我叫鍾漢良,不是歐漢洋。

第一次玩這個遊戲,怡璇倒是挺進入狀況的

建勳大哥對於考反應的遊戲不在行

連吹牛也無法。

下次見面你帶跳棋來,這樣你的獲勝機率會不會比較大?

在山田完了好久,毛毛細雨也依然在下

離開前還飆了兩三首曲

因為大坑是炳智大哥的地盤

所以我們還去了在慈濟醫院附近的秘密花園

花園?那裡是一片草原吧。

我都看到羚羊在奔跑了。

下一個行程原定是室內的保齡球

大家還興致勃勃的

卻因為米佳六點半要到家

就取消了一系列的行程

反倒是去吃了搞飛雞

又吃了一隻雞

今天活生生嗑了兩隻雞

這次匆匆忙忙的招集了大家

也匆匆忙忙的解散了

不過下一次是11/29

希望出席率可以過半

這樣會比較有意思一點。

打打保齡球也可以,看看長毛象也不錯。

大家應該,還沒忘記活動小組吧。

不過希望下次的聚會

別再挑雨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