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下午發現出血,面積大約有一張百元鈔這麼多,

在廁所尖叫,趕緊去樓下張素瑜婦產科一探究竟,

由於不是產檢醫生,

張醫師只有簡單幫我照了超音波,

確定卡尼一切正常,也沒有開藥給我,只叫我多休息。

回想了一下出血的原因,

我在猜是不是我昨天去全聯很假會的買了兩大瓶一公升的牛奶,

還有一堆哩哩叩叩,搬了重物,所以導致出血,

不過這也只是我的猜測

 

10/11  難得的國慶連假,很明顯的我並沒有好好休息,且出血狀況時好時壞。

網路上說,只要不是鮮紅色的,沒有劇烈腹痛,好像都不用擔心。

10/12一直掛心著出血狀況,但晚上好像還是有一些咖啡色的血水,不知道是不是在陰道內沒有流完的血⋯

10/13下午陸陸續續還是有咖啡色血水,不知道是分泌物還是血,一下有一下沒有,晚上洗澡又出現了不少的血量,早早躺平睡覺了。

10/14今天沒有出血了,內褲上有些許的分泌物,分不清是黃色還是黃綠色,但還好沒出血。

10/15早上噴嚏打得猛,一看果然有血,下床時也明顯感覺肚子不太舒服,

每次上廁所時總怕更多的血量,一樣斷斷續續有點狀出血,

但下午每次上完廁所擦拭的時候,

都有粉色的血(還是分泌物?)每次打噴嚏都好害怕。到底該怎麼辦?

10/16前一天晚上很安穩,早上也盡量克制不擤鼻涕,沒想到到公司依然出血⋯⋯

 

在台安醫院的網站上看到:

中期懷孕出血(14週至28週之間): 通常14-18週是懷孕期間最不容易出血的時段,

但一有點狀出血,通常是子宮頸糜爛子宮頸瘜肉在作怪,而常給予陰道塞劑治療即可獲得改善。

似乎有得到一些安慰,只要不是卡尼的問題,其實一切都還好。

 

但一直反覆的出血,容易影響到媽媽的情緒,人家說,媽媽開心寶寶才會開心,

所以,好像還是得解決這個問題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b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